央视铺网十二省市 《七天大胜》选拔成燎原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1: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记者近日获悉,2007年首档平民娱乐秀节目《七天大胜》已经以央视经济频道五一特别节目身份公开亮相,成功操作过《梦想中国》《全家总动员》的央视经济频道以五一播出黄金时段,抢先卡位2007年电视娱乐活动的第一波次。截至到目前,央视已经联合全国十二个省市为《七天大胜》铺开选拔活动点,全力保证《七天大胜》的燎原之势。

  选拔南北兼顾 中小城市成主力

  记者从《七天大胜》节目组了解到:从三月下旬至四月初,除了北京、天津、重庆等直辖市以外,河北、辽宁、吉林、山西、陕西、广东、浙江、山东、河南各省都将会有《七天大胜》的各类报名选拔活动展开。在以往央视的各类大型节目的选拔活动中,往往会遭遇媒体称为“重北轻南”的嫌疑,而《七天大胜》在铺开选拔活动的覆盖区中,记者发现节目组不仅特意保持了南北兼顾的平衡,并且以中小城市作为选拔的主力城市。这一变化和特点似乎可以和央视近期对媒体表示的“《七天大胜》将是一场完全的走平民化低端路线的,真正意义上零门槛准入节目”相互印证,吸引真正意义上的普通人群参与《七天大胜》。

  网罗“网络新人” 《七天大胜》坚定的平民化?

  除了全国十二省市的现场报名选拔点以外,央视也为《七天大胜》推出了的网络报名和视频选拔的相关活动,通过网络招募常在网络上生活的人群参加。节目组负责人对记者称:“网络报名和视频选拔就成了不可或缺的一个方式,我们希望更多普通人自己喜欢的网络平民明星能够参与《七天大胜》,他们很符合我们的节目定位。”记者跟进追问到“如芙蓉姐姐、啊呀娃娃等网络平民明星也来通过网络参加报名,央视是否会接纳”时,该负责人笑答:“如果他们真的来报名,我们当然会欢迎,他们在”推销自己“的方式上的确很独特。”

  记者现场观察 报名者年轻人居多

  “你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成为一个大明星,文艺圈的。”

  记者在节目组现场见到了一份刚刚前来提交报名表的选手,这位在北京工作的男生将报名表的内容填写的满满当当;他对记者表示:自己刚22岁,非常喜欢唱歌唱的也不错。他觉得“推销自我,改变命运”的口号深深的打动了他;在记者问到如何才算成功的推销自己时他对记者表示:“如果边唱边跳的话我会唱一首舒服的歌并且轻轻的挥手,我不会不张扬的去表现,如果能让对方放松听到我唱完为止那说明我成功了!”

  从《七天大胜》的选手部门已经获得资料可以看出,吸引非专业普通人群体已经成为了目前《七天大胜》选拔活动的最大特点,而是否对年轻人更具有吸引力的问题,节目组不置可否,只是记者表示:“目前没有年龄上的限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