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型我秀要做音乐剧 要让年轻人登上梦想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1: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陈蕙茹) 已连续举办了三届的“我型我秀”将张杰(blog)、苟伟、薛之谦(blog)、王啸坤(blog)等年轻人推上了梦想的舞台。昨日下午,我型我秀在上海举行的发布会宣布,今年的我型我秀进行了全新的概念颠覆,从以往单纯的音乐比赛,为环球唱片寻找新人,转变为音乐剧打造,为音乐剧招聘和培训演员。主办方上腾娱乐老总陈耀川称,我型我秀变身不是因为没有拿到选秀准生证,而是因为唱片市场日趋萎缩,如果再重复选秀,完全没有意义。

  据悉,音乐剧的主题故事是讲述一群年轻人经历风雨,最终成为音乐明星。该音乐剧突破了传统音乐剧的模式,有很广的包容性,可融合当今流行的嘻哈、绕舌、轻摇滚、电子音乐等元素。本月31日开始,我型我秀音乐剧开始正式招聘演员,成都将从4月28日开始启动。6月上旬,入选的演员将前往上海的音乐剧排练厅,接受为期数月的音乐专业培训和指导,12月底全球公演。今年的获胜者不再有冠军概念,而是分为主角配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