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悠悠寸草心》第二季开机 将延续苦情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3:24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彭翔)昨日上午,由湖南经视拍摄的情感大戏《悠悠寸草心》第二季在长沙世界之窗开机,据制片人肖光辉介绍,第二季将延续第一季的苦情路线,在第一季中出现时间很短就失踪的曹东生将重新登场。

  据介绍,《悠悠寸草心》第二季将继续启用第一季里的原班人马,包括观众非常熟悉的曹东生的扮演者岳跃利,苦命后母金凤的扮演者白珊,以及经视艺员邵桐、主持人KK等。而苦难的后母金凤、叛逆的家望、善良懂事的玉辉,他们的命运和爱情,给第二季剧情留下了更多悬念。演员岳跃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在第一季中出现的时间太短了,好在这次他还有机会为观众继续扮演曹东生这个角色。岳跃利对记者说,这个剧本的成功之处就在于呼唤真情,这也是最吸引他的地方。而在第二季中最感人的一个镜头,是后母金凤被家望赶出家门流浪在街头时,曹东生救她的那段戏。

  《悠悠寸草心》是内地首部“季播剧”,第一季30集在湖南、上海、湖北、广东等地播出后,反响良好。据悉,湖南经视今年还将陆续拍摄《暗夜心慌慌》第二部和新版《义不容情》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