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首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4:32 新浪娱乐

  亚洲电影大奖颁奖 后台花絮看点多

  由香港国际电影节主办的首届亚洲电影大奖于昨天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了颁奖典礼,此次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宾阵容强大,红毯上更是星光熠熠。

  当天的艺人大多都选择了永不落伍的黑白色系,男艺人大多穿着或黑色或白色的西服,而女艺人也多以白礼服登场,而在众多女艺人中赵薇更是打破以往的尺度,穿着深V领礼服现身红毯。

  韩国天王RAIN此次带着电影《电子人也无所谓》,作为开幕影片亮相电影节,早前在电影的记者会上RAIN曾表示喜爱看香港电影,是刘德华的影迷,而在颁奖典礼上RAIN更是俨然成了追星一族,看到自己的偶像让他非常开心。

  当晚大会亦颁发亚洲电影票房巨星大奖给刘德华,以表扬他多年来对亚洲电影的贡献。当日多家来自国际的传媒抢先向刘德华发问,而刘天王也大秀了一下自己的英文。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21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亚洲电影大奖揭晓 《汉江怪物》成大赢家

  在昨晚进行的香港电影节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上,韩国电影《汉江怪物》成为最大赢家,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摄影和最佳视觉效果四项大奖。其中最佳影片一项,更是力搏包括《三峡好人》在内的其他五部优秀影片夺魁。因为该片导演奉俊浩没有到场,所以投资方代表崔勇裴上台领取了奖杯并发表了得奖感言。而该片的主演宋江浩则是在与RAIN和刘德华等对手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佳男演员奖。在最佳女演员奖的角逐中,日本演员中谷美纪凭借《花样奇缘》称后。

  此外,获得威尼斯电影节肯定的内地导演贾樟柯,凭借《三峡好人》获得最佳导演奖,来自伊朗的曼尼·夏希希凭《男人做什么》获最佳编剧奖,叶锦添《夜宴》将最佳美术指导奖收入囊中,泰国、奥地利、法国合拍的电影《恋爱症候群》得到了最佳剪接奖,印尼与奥地利合拍的影片《爪哇歌剧》,则几乎没有悬念地夺得了最佳原创音乐奖。

  当晚整台颁奖晚会节奏紧凑,无论是表演还是致词都毫不拖沓,其中林忆莲的歌曲串烧更是让人将多部优秀电影一一回现眼前,成为颁奖典礼的一大亮点。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21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TANK上海宣传专辑 歌迷热情送“战袍”

  来自台湾的,有着音乐小霸王之称的TANK吕建中,日前来到了上海宣传专辑。虽然出道时间不长,可是TANK已经有了许多的歌迷,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就来了不少的歌迷为他捧场打气。

  歌迷们有的拿着鲜花,有的拿着唱片,呼喊着TANK吕建中的名字,让发布会现场颇为热闹。而带着第二张个人创作专辑《延长比赛》而来的TANK也非常重视与歌迷朋友的交流,一早就发起了让歌迷制作创意T恤的活动,于是一件件很有个性和风格的T恤一一上台亮相,最终一件最有特色的战袍T恤获得了TANK的青睐最终胜出。

  在现场TANK还一展歌喉,演唱了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的主题曲《专属天使》让歌迷们一饱耳福。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21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