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大胜》盯住辽沈人才 央视经济频道51特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0:01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凤军)2007年首档平民娱乐秀节目《七天大胜》,已经以央视经济频道“五一特别节目”的身份公开亮相,该节目组三月下旬开始在全国12个区域进行选手选拔。21日该节目组向本报记者证实:因为辽沈地区民间“藏龙卧虎”人才济济,当仁不让成为一大选区。

  《七天大胜》是为普通劳动者搭建的一个“推销自我”的舞台,而且“没有报名门槛”,任何自信敢在众人中“脱颖而出”的普通观众都可报名参加。从三月下旬至四月初,除了北京、天津、重庆等直辖市以外,河北、辽宁、吉林等各省的“七天”报名选拔活动陆续展开。除了全国12个省市的现场报名选拔点以外,央视也为“七天”推出了网络报名和视频选拔的相关活动。节目组负责人称:“网络报名和视频选拔是一个不可或缺的方式,我们希望更多普通人喜欢的网络平民明星能够参与《七天大胜》。”从已获得的资料可以看出,大量吸引普通人群体参加“七天”选拔,是这次活动的最大特点。据悉,节目组将从所有的报名者中挑选出30位民间人才,前往北京参加《七天大胜》的录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