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国产电影展《铁三角》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3:45  新浪娱乐

  国产电影展北京启动 唐国强成为焦点人物

  为了弘扬民族文化,繁荣电影创作,最近国产电影新人新作展在北京举行了启动仪式,唐国强、王小帅也出席了活动。此次新人新作展旨在扶植优秀电影新作,身为导演的王小帅对此颇为感慨,希望通过大家的力量共同呼吁对国产电影的关注。而唐国强的出现则一下子让媒体将焦点放在了他的身上。

  焦点一《贞观长歌》(blog)遭批

  由唐国强主演的电视剧《贞观长歌》自从播出之后就遭到了观众的质疑,虽然很多观众都承认他的演技并不差,但却无法接受他的年龄。毕竟李世民登基的时候才27岁,可唐国强已经55岁了,对此,唐国强本人倒是毫不在意。

  焦点:二金城武扮演诸葛亮

  《赤壁》即将开拍,片中诸葛亮的扮演者将由金城武扮演,那么对于曾经在《三国演义》中出色地扮演过诸葛亮的唐国强来说,对此有何评论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22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加勒比海盗3》推出预告片 深海惊愧吊足观众胃口

  迪士尼公司推出的海盗系列电影《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的上映日期已经正式定在5月25日,也就是两个月之后,日前,首款预告片终于出炉,急于一睹发哥海盗新造型的中国影迷可千万不要错过。

  《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的剧情至今还有许多谜底需要揭开,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的杰克船长这一次可是一个被拯救者,为了解救被困的杰克船长,小铁匠威尔、总督之女伊丽莎白以及和杰克作对的巴博萨船长整装待发,去深海里寻找失踪的黑珍珠号,而只有黑珍珠号才能和强大的不死人戴维·琼斯以及他的“飞翔的荷兰人号”对抗。

  三年前的第一部《加勒比海盗:黑珍珠的诅咒》横扫了暑期档票房,并在随后的时间里累计收入竟高达12亿美元之多,而去年的第二部《亡灵宝藏》更是“战绩辉煌”,总票房占到北美票房的十分之一。

  作为迪士尼公司历史上改编自游乐设施最成功的电影系列,发生在这几个海盗之间的续集故事,承载着全球数亿布谷灼热的期盼目光,由此这部影片也成为迪士尼公司2007年最大的希望和筹码。其实即便是第一部给人带来如此巨大的惊喜,也很少有公司敢如迪士尼这般孤注一掷的抛出两亿巨资隆重打造续集《亡灵宝藏》。而这还不算稀奇,还未上映看到其票房反馈情况,公司就又抛出两亿开拍第三部《世界尽头》。以前两集一部比一部好看的走势,把影迷的胃口吊得高高的迪士尼公司,想必对第三部的期待也会更高一些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22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三大导演一部大戏 戏内戏外坚固《铁三角》

  由香港三大顶级导演杜琪峰、林岭东和徐克携手执导的电影《铁三角》昨日举行了记者见面会,三位大导演架上墨镜,比起演员古天乐任达华孙红雷、林家栋及林熙蕾(blog)更具明星风范,《铁三角》是香港电影首部由三位大导演携手执导同一个故事的电影,第一部分由徐克掌舵,林岭东承接,杜琪峰负责完成结局部分。

  因为都是香港的重量级导演,杜琪峰、林岭东和徐克的这次合作实属难得,也让电影《铁三角》成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对于演员来说,能同时在一部戏里与三位大导演合作,也是非常幸运的事情。徐克、林岭东、杜琪峰是香港三位出了名的要求严格的导演,演员出演这部戏,一定压力不小,好在三大导演营造了良好的拍摄气氛,让大家合作的很愉快。

  有了徐克、林岭东、杜琪峰组成的导演铁三角,再加上任达华、古天乐、孙红雷组成的演员铁三角,电影《铁三角》想必会是一部阳刚味十足的“男人大戏”。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22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