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孙燕姿S.H.E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6:37 新浪娱乐

  孙燕姿新专辑造势 尝试不一样的宣传活动

  小天后孙燕姿终于要在今天(22号)发行自己的第10张个人专辑《逆光》,为新专辑造势,昨天唱片公司为孙燕姿召开了有别于传统的发片记者会。

  为了给孙燕姿的新专辑造势,唱片公司特别花费50万新台币,找来10米长的飞行船,由孙燕姿亲自启动升空仪式,象征这张新专辑的销售一飞冲天,一路长红,对于由户外举行造势活动取代传统发片记者会,孙燕姿也感觉良好。

  孙燕姿的新专辑《逆光》,是对加盟新东家后的第一张专辑,自然是备受关注,对孙燕姿来说这将是全新历程的开始,而这第十张专辑也可以说是孙燕姿的一个在音乐上的里程碑。

  由于昨天造势活动天气晴朗,让燕姿的好心情也写在脸上,但是对于感情这个敏感话题,孙燕姿还是不愿多谈,不管是自己还是好姐妹蔡依林与彭于晏(blog)之间的恋情都是一概点到为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22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回忆印度关怀之旅 S.H.E泪洒记者会

  三月初前往印度加尔各答进行关怀行动的SHE,日前回到台北,为了分享这趟关怀之旅,SHE特地召开了记者会。此次S.H.E的印度之行,除了亲自探视当地露宿街头的街童与贫民区的儿童之外,还特别带了生活用品赠给当地居民,甚至还带领着当地的孩童们歌唱跳舞,记者会上S.H.E三个人开心的分享这趟关怀之旅。

  这趟印度关怀之旅让S.H.E三个小女生体会到了不少东西,刚刚还很开心的与大家分享心得,可是当现场播放起在印度拍摄的VCR时,Selina及Hebe却忍不住悲伤的心情,纷纷落泪。

  此次的印度关怀之旅让S.H.E决定将爱心进行到底,她们表示将会也不断的找身边家人朋友一同捐款,也希望藉由这次的活动,呼吁大家一起响应公益活动,帮助贫困地区的儿童。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22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颠覆原著确立新主题 《红粉》呈现时代色彩

  最近,根据苏童著名中篇小说《红粉》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即将在上海播出,这部33集的电视剧改编的是否成功,就要看观众的评价了。而在先期推出的片花中可以发现,电视剧《红粉》无论是主要人物还是故事走向,都与小说《红粉》以及之前由李少红(blog)改编的电影《红粉》有极大的出入。

  影视作品改编名著,这两年并不少见,电视剧《红粉》虽然同样是改编自名著,但是却走了一条新路——完全颠覆了原著的中心思想,赋予它崭新的时代色彩。而原著作者苏童对这种颠覆性的改编并不介意,他曾经说过,影视作品改编名著只有一个简单的标准,“那就是最后拍成的影视作品是否好看”。

  电视剧《红粉》为了配合新的主题,安排了很多小说中并不存在的人物,其中,孔琳(blog)扮演的女军医郑敏和陶泽如扮演的军人老韩戏份还挺重。这些人物大多“夹塞”在小说中提及但并未铺陈的一条线索——“解放军改造旧时代人物”中,而这一线索就发展成了这部电视剧的主题。两种背景完全不同的人,他们撞在一块会有多少戏剧冲突?这就是让这部33集电视剧好看的主要元素。

  在原著小说《红粉》中,男主人公老浦是个旧时代大家族的落魄子弟,他跟妓女秋仪之间曾有过一段情恋,但是当秋仪出逃并去投奔他时,他却打了退堂鼓,最后他甚至跟秋仪在妓院的姐妹小萼结婚了。但是在电视剧中,这个反面人物却完全变成了一个男人典范——他对秋仪不离不弃,即便后来娶了小萼也是为了实现他对秋仪的诺言。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22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