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兴《津夜嘉年华》遇红颜 欲携手共度今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7:57  新浪娱乐
孙兴《津夜嘉年华》遇红颜欲携手共度今生(图)

孙兴激情献唱

孙兴《津夜嘉年华》遇红颜欲携手共度今生(图)

孙兴情到深处泪双下

  新浪娱乐讯 昨天,著名演员孙兴来到了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的录制现场。一提到孙兴,人们脑海中就会浮现出十年前他在《家有仙妻》中扮演“花心大萝卜”沈公子的搞笑模样。正如沈公子的模样,生活中的孙兴也是一个感情丰富、幽默风趣的人。

  在录制现场《你说谁最瞎》这个环节,这一期要猜主题是:谁是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王哲的老婆,当主持人把四位真假老婆请上台后,孙兴又表现出男人的独到见解的一面,坚持认为四号女孩就是王哲的老婆。当主持人问他为什么的时候,他却说:“我不是看她长的好看”哈哈,主持人也没有说你是啊,你说他这不是不打自招吗。主持人笑着又问他为什么坚信是四号,他东拉西扯的说了几个理由,可怎么听怎么觉得不对劲,好像是他自己看上了四号老婆。有人说想治愈一段伤心感情最好的办法就是立即展开一段新的恋情,不会是因为刚刚离婚的他想在我们现场就展开一段新的感情吧?三轮过后,当主持人问孙兴这是最后一次的选择了,如果你错了将要受到惩罚时,孙兴竟然语出惊人,他说;‘如果四号不是王哲的老婆,那我娶她’在场所有的人都震惊了,这时主持人不得不公布正确答案。那到底四号是不是王哲的老婆,被孙兴搞乱的现场又怎样得以控制呢,泪流满面的女四号手腕孙兴的胳膊说她愿意,预知结果如何,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天津卫视每周六晚9点20分的《津夜嘉年华》。

  节目播出时间:天津卫视(TJTV)每周六 晚21:20(首)

  每周日 晚13:10(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