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朝阳新剧《当雪花爱上梅花》下月开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8:49 新浪娱乐
牛朝阳新剧《当雪花爱上梅花》下月开机(图)

牛朝阳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鸟人艺术推广有限公司投资拍摄,著名音乐人、鸟人公司老总周亚平担任制片人,著名音乐人、导演牛朝阳担任编剧、导演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当雪花爱上梅花》将于4月26日开机,目前正在紧张筹备阶段。

  本剧将是唱片公司独资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充分表现了鸟人公司在成功融资后意欲全方位扩展业务的雄心与胆识。当然,本剧的拍摄将与鸟人公司对音乐的推广紧密结合,也因此会被歌坛和影视圈共同关注。

  2004年,牛朝阳编剧导演的《281封信》曾因制片人刘晓庆刚刚复出而名噪一时。剧中由牛朝阳创作的多首歌曲如《两只蝴蝶》、《杯水情歌》、《心醉》等全面走红,周亚平施展全方位宣传策略,使《两只蝴蝶》登上全国彩铃冠军宝座,也使这首歌成为华语歌坛创收最高的单曲。

  本剧的剧名来源于牛朝阳最新专辑《当雪花爱上梅花》主打歌曲,其中用意不言而喻。这部电视剧也可以理解为一部为歌曲量身订做的大型长篇MV。在一首歌可能创收数千万的今天,鸟人公司率先走出前所未有的跨行业宣传战略——用一部电视剧宣传一首歌曲,再次对无线音乐未来做更大胆的尝试与探索。

  当然,周亚平和牛朝阳都希望这部电视剧本身也获得较高的收视率,单纯作为电视剧的投拍也取得应有成功。因为《281封信》剧中插曲的过于火暴,使人们记住了作为词曲作者的牛朝阳,却忽视了作为编剧导演的牛朝阳。牛朝阳表示将会努力拍出一部歌火剧更火的新剧,让他的多元才华充分展示。

  由牛朝阳编导的另一部三十集年代大戏《拇战》也将于今年秋冬在横店开机,同样采取歌带剧,剧带歌的双向操作模式,主题歌《毒情花》已经开始编曲录制。看来,这位以音乐著称的导演立志要为观众贡献一部歌剧双红的娱乐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