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尚盛典邓超不帮孙俪领奖 不希望拿感情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7:3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31日下午,重庆卫视将在北京举行“2006-2007中国剧风尚盛典”,并现场颁发中国剧风尚编剧、风尚音乐、风尚颠覆作品、风尚颠覆人物、风尚视觉等20多个奖项。为了制造噱头,主办方日前主动向媒体放风———凭一首《爱如空气》获得“中国剧风尚音乐”奖的孙俪,会由男友邓超来到现场代为领奖。不过昨天记者从邓超身边的工作人员处获悉,邓超不希望颁奖礼拿两人感情炒作。

  《爱如空气》是让邓超和孙俪结缘的热播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的主题曲,邓超先前甚至表示,两人在现实生活中都互称对方戏里面的名字“杜鹃”和“白杨”。如今《爱如空气》获奖,孙俪因为档期的原因极有可能无法出席。据邓超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邓超接到通知只是需要领自己的奖项,所谓代孙俪领奖只是主办方一厢情愿的想法。工作人员表示邓超并不愿代替孙俪领奖,因为邓超和孙俪不希望感情模糊两人事业上的努力,所以他们决定以后出席公开活动也不再谈论情事。

  目前邓超正在为即将开拍的新戏《爱的潘多拉》作准备,该剧被誉为中国版的《冬季恋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