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夜故事秀》开播周年庆 “星夜劳模”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0:13 竞报

  近日,记者从《星夜故事秀》节目组了解到,该节目在由中国广播电视学会主办的“2007年春节文艺晚会、春节特别节目文艺作品评选”中获得了最佳作品的一等奖。这个在业内具有相当分量的评选此次共有包括央视春晚在内的61部作品参评。如此喜讯也让郭德纲(blog)等人欣喜非常,而他们也开始自己作评选———从去年节目邀请的嘉宾中评出四位“星夜劳模”。日前,这个为庆祝《星夜故事秀》开播一周年的特别节目开始录制,预计会在五一前后播出。

  “最有魅力的劳模”李子勋

  用测试题难为郭德纲

  被评选为“最有魅力的劳模”的是著名心理学家李子勋。他的上榜理由是知性、

幽默、温文尔雅,他做客《星夜》的那期节目深受观众喜爱。据节目组介绍,那期节目播出之后第二天节目组的电话就被打爆了。

  心理学家露面,自然少不了心理测试。现场,春妮给郭德纲做了一个关于是否处于“过劳”状态的测试。不过,试题如何,郭德纲的答案如何,还得到节目中自己看。

  “最能唱的劳模”刘贵娟

  夸老郭唱戏大有进步

  京剧演员刘贵娟获得了“最能唱的劳模”称号。她做客节目时和郭德纲一起合作的《四郎探母》广受好评。这次,她又和郭德纲合作了一段《沙家浜》选段《智斗》。刘贵娟自然是扮演阿庆嫂,而郭德纲演的却不是胡司令,而是刁得一。

  在德云社,郭德纲一向是师傅级人物,很少有人对他的水平作出评点。而面对这位京剧名家,对方可是够资格给老郭的演唱水平作出评价了。据刘贵娟说,郭德纲的戏曲演唱水平比起之前那次合作又进步了不少,咬字发音都颇为专业。

  几句恭维,让老郭也颇为得意,很卖力气地给观众带来了一段学唱的相声名段《黄鹤楼》。

  “最全面的劳模”侯军

  被戏称“扫厕所、刷痰盂”

  用郭德纲的话说“最全面的劳模”的评选倒有些像在评选“最可恨的厨子”。因为这次三位候选人都有“颠勺”的背景,他们就是侯军、刘仪伟和那威。最终,这个称号还是被侯军得到。

  不过,侯军的这个奖拿得可不轻松,他两次做客节目又演又唱,还要炒菜做饭,结果到了宣布这个奖项的何云伟嘴里变成了“扫厕所、刷痰盂”。不过,厚道的侯军还是没少卖力气,现场特别带来了一首歌曲。

  “最执著的劳模”

  Cissybj的老爸

  铁杆粉丝次次到现场

  “Cissybj的老爸”是《星夜》的铁杆观众,这个名字是他在网络论坛里的用户名。他是在女儿Cissy的介绍下才开始看这个节目的,结果一下子就成铁杆。几乎每次《星夜》录节目都会在现场观众中找到他。为了能够在网上发言,六十几岁的老爷子还专门学会了上网,并且在网友的帮助下学会了上传图片。这种执著的精神让郭德纲都非常佩服。丁博/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