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嘉译做演员别指望一夜成名 要学会自我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1:31 西安晚报
张嘉译做演员别指望一夜成名要学会自我炒作

张嘉译

  近来荧屏上的红人非张嘉译(blog)莫属,电视剧一部接一部地播,从《半路夫妻》《生死劫》,收视率都非常高。他出演的电视剧的主题大都跟婚姻有关。西安人张嘉译说从1999年后他就没回来拍过戏,主要是没有适合的机会。在这个行当这么多年,尽管荧屏曝光率和口碑都相当好,但始终没有大红。张嘉译表示他是真喜欢表演,并且把表演作为一个工作做,没想过通过一部戏就怎样。“做演员你不能指望有一夜成名的机遇,你得勤勤恳恳做自己的事。”张嘉译说,“演戏就是演戏,没必要依靠其他方式,观众都有自己的欣赏水平,你的表演他们都能看得到。在演艺圈过活大都是争着往上冲,你要保持自己的热度,甚至适当的炒作自己,让投资方对你有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