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凌驾于“食神”之上 周星驰对小女子汗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1: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天津卫视美食娱乐节目《综艺食8街》新浪网合作,在线评选出“明星厨艺第一人”,参加评选的明星们其厨艺在圈内可谓都是响当当的高手!李湘(blog)周星驰林依轮(blog)王思懿、候军、刘仪伟徐峥都是榜上有名。

  活动一经推出,便赢得不少网友关注。经统计,目前的结果竟出人意料,人气天后李湘首屈一指,位居榜首超过“食神”周星驰,李湘以33.33%的高支持率凌驾于星爷之上。而天天在厨房中摸爬滚打的《天天饮食》主持人林依轮位居厨神榜探花之位。而刘仪伟更排在排行榜的倒数第二位。

  从评选中,我们不难发现李湘的人气力量,使其力压群雄。针对李湘的厨艺而言,将李湘排在第一位就并不仅仅是光凭李湘的人气了,这位小女子的厨技也是有证可查。李湘的圈内好友称:大家都知道李湘一直主持《快乐大本营》、《娱乐现场(blog)》等娱乐节目都很出色,除此之外李湘能烧一手色、香、味一流的好菜,也是被好友知晓的。从不做家务活的李湘自己都不知道还有这能耐,直到拍《满汉全席》和《佛跳墙》之后,李湘惊奇的发现自己居然抖抖勺、颠颠锅,就能做出一道道美味佳肴来。李湘称“以前我什么都不会,现在一撩油、一炒菜,假模假式的,但很有样子,弄出来的菜大家都叫好。”

  面对这样既有实力,又有人气的美女,星爷恐怕只有汗颜的份儿,位居其下也是心服口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1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