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樟柯首拍电视宣传片 出镜力挺内蒙古卫视改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2:27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彭国宇报道 昨天,刚刚获得第一届亚洲电影节导演奖的中国导演贾樟柯,在京举行为内蒙古卫视拍摄宣传片的开拍仪式。

  以“我的品质生活,内蒙古卫视”为全新宣传语的内蒙古卫视,2007年将全面升级改版,选定贾樟柯为品质改变生活的最佳代言人。双方的此次合作不仅开创了贾樟柯转战电视,为电视频道拍摄宣传片的第一次,更标志着贾樟柯告别平凡,尝试新锐时尚影像风格的第一次。

  在为内蒙古卫视执导拍摄的宣传片中,贾樟柯将一改平民形象,以时尚、现代与绚烂的全新手法,打造内蒙古卫视炫目新形象。

  贾樟柯表示,自己的老家山西与内蒙古是近邻,电视剧《乔家大院》等都介绍过山西晋商穿过内蒙古到俄罗斯经商的经历。自己最近还到内蒙古旅游过一次,专程去看过内蒙古民族独有的“呼麦”演唱。在宣传片里也会出现这种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演唱方法。而且,自己也将在宣传片中出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