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要上电视说相声 郭德纲《追着幸福跑》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4:08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李蕾报道 昨天下午3点,2007年天津卫视媒体推介会在京举行。会上,天津卫视表示将推出大型相声娱乐电视活动——《 笑傲江湖》,而身陷“广告门”的相声演员郭德纲(blog)更是到场助阵,而对与此相关的问题他只笑不答。

  《笑傲江湖》4月启动

  星光熠熠的豪华阵容是此次“相声娱乐盛典”的一大看点。参与《笑傲江湖》 活动的12对选手都是爱好相声的“非专业”大腕级人物,在专业相声演员的指导下 ,他们将接受挑战,在有限的时间内学习相声。

  据悉,花儿乐队(blog)羽·泉高虎(blog)、后舍男生(blog)等“高手”已经入主江湖,将在“明星相声大PK”中一决高下。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志明将担任本次活动的总顾问,郭德纲担任总评委。《笑傲江湖》将于4月启动,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追着幸福跑》宣布开机

  昨天,天津卫视为郭德纲量身打造的60集情景喜剧《追着幸福跑》同时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作为《小房东》的续集,还邀请到了雷恪生、彭玉一起出演。该故事发生在北方某城市的一家小旅馆里,郭德纲扮演下岗工人,雷恪生扮演郭德纲的父亲,彭玉扮演郭德纲的岳母,小旅馆里各色人等穿梭其间,而雷恪生与彭玉也打打闹闹,上演了一场特别的黄昏恋……郭德纲哈哈大笑,随即在一群人的簇拥下迅速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