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樟柯成为内蒙古卫视“品质改变生活”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4:28  北京晚报
贾樟柯成为内蒙古卫视“品质改变生活”代言人
贾樟柯

  刚刚在香港凭借《三峡好人》获得第一届亚洲电影节导演奖的导演贾樟柯昨天出现在北京,马不停蹄地开始了他的下一个工作——拍一部具有时尚元素的电视宣传片,一向以质朴风格写实生活原貌的艺术导演贾樟柯开始大踏步迈向商业制作。

  贾樟柯拍这部电视宣传片是应内蒙古卫视之邀,以“我的品质生活,内蒙古卫视”为全新宣传语的内蒙古卫视,2007年将全面升级改版,他表示自己将以时尚、现代、绚烂的拍摄手法,打造内蒙古卫视炫目新形象,并在片中出镜,作为内蒙古卫视“品质改变生活”的代言人。

  贾樟柯介绍,片子的灵感源于他在法国街头的一段经历,“我在法国街头的一个录像厅里无意中听到了内蒙古长调,那种感觉特别打动我,繁华摩登的背景下飘扬着来自广阔草原的声音,让我沉醉许久。可以说,这次与内蒙古卫视合作一拍即合,是因为我对内蒙古有很多感情,我的老家山西与内蒙古是近邻,它是我很向往的地方,那边的风土人情非常打动我。我最近一次到那儿旅游,就是专程去听内蒙古民族独有的‘呼麦’长调。在将来的电视片里也会出现这种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演唱方法。”

  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改版之后的内蒙古卫视将陆续推出《财富中国》、《走进环球娱乐》、《我的世界》等新节目。本报记者/金力维 白继开/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