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范晓萱伊能静宣传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5:04 新浪娱乐

  范晓萱香港演出 新专辑将自我包办

  昨天范晓萱来到香港为《Wild day out Bar Show》演出,这次是她第6次为该活动做表演。范晓萱表示很喜欢参与这类演出,因为可以与歌迷作近距离接触,范晓萱最近很少在香港演出,所以这样与歌迷接触的机会更加难得,对此范晓萱也很想开演唱会回馈歌迷。

  虽然演唱会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举行,不过范晓萱还是给歌迷们带来了好消息,已经很久没出新专辑的范晓萱,目前已经开始筹备自己的新专辑了,范晓萱表示结束香港的演出后,将会开始闭关制作新专辑,而此次的新专辑同样是由范晓萱自己包办创作。

  据悉范晓萱的新专辑将会于今年与歌迷们见面,新专辑中,范晓萱舍弃了之前尝试过的音乐元素,不再华丽、复杂,而是以摇滚音乐作为整张专辑的基础,相信会给歌迷带来一个全新的范晓萱。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2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伊能静(blog)(blog)庆功引来数万观众 唱罢一曲便匆匆离去

  伊能静的新专辑自发行以来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昨天她就在北京举行了热闹的庆功会。主办方原定安排的庆功会在晚七点开始,但六点钟的时候,庆功会的场地边已经围满了观众,有的观众甚至爬到树上去等候,现场将近一万人的到来一下子让庆功会走了样。

  由于现场的观众太多秩序十分混乱,以至于原定七点开始的演唱会没有如期举行,主办方不得不再次出来维持秩序。

  为了保障媒体和现场工作人员的安全,场地中间的位置全都留着空位,大家都围在四边进行拍摄,但即使这样,前来观看伊能静庆功会的观众还是从四面八方赶来,现场的秩序始终没有得到缓解。

  七点三十分,推迟了半个小时的庆功会才拉开帷幕,伊能静似乎并没有受到台下观众的影响,依然在台上尽心尽力地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念奴娇》。

  台下的近万名观众似乎受到伊能静劲歌热舞的影响,情绪一下子变得更加激动,于是主办方不得不遗憾地中止此次活动,而其实伊能静为了这次的演唱会作了不少准备,可惜连采访都不能接受便匆匆离去,不免让人觉得可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2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周迅亮相上海代言 澄清网上众多传言

  最近网络上关于周迅的传言很多,有的是关于她的结婚消息,有的是关于她与经纪公司之间的新闻等等,当她露面上海一个代言活动的时候,就被媒体的问题围绕着,让发布会更像个澄清会。

  周迅一身橙色的服装造型亮相在代言活动的现场,与她平时多变的造型相比,这身造型可谓虽然普通却很清新。当天被聘为饮料的代言人,周迅心情大好,就算是提起最近网上的众多有关她的传言,她仍旧非常配合地给予了回应。

  从一名普通的新人到现在的一线女星位置,想必在演艺圈中摸爬滚打已有多年的周迅早已习惯如此这般的种种传言,心态上也着实成熟不少,这种场面如果换成新人还真不知如何应对!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2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