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没有语言的生活》热拍 唐嫣新戏陷入感情纠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8: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没有语言的生活》日前正在广西兴坪进行紧张拍摄中,原著中的主线是讲一个家庭里三个非正常人利用彼此健康器官,互相帮助,和谐生活的故事,而在改编后的剧本里,故事将展开在三个家庭里,一连牵扯几十年的感情瓜葛。

  倪萍在这部戏里尝试演绎一个“不完美”的女人,爱美,爱钱,心地善良;刘威饰演的王老炳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人,憨厚老实,辛辛苦苦的拉扯儿子长大;“晶公主”唐嫣(blog)饰演“朱灵”,从小与王老炳的儿子王家宽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后来高考失利,又经历了情感上的挫折,颇有看点。剧情经过作家东西的改编,依然好看和贴近生活,相信届时播出时会感动很多观众。

  唐嫣表示她非常很喜欢看杨亚洲导演的戏,也知道他对演员的挑选一向严格。所以此次能在这部戏中出演一个角色,并与倪萍老师和刘威老师搭戏,自己在感到荣幸的同时也备感压力。目前在为演好这个人物做充分准备,希望这部戏播出时“朱灵”这个人物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