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幻天堂》低调拍摄 谋女郎李曼古楼拥抱明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9:35 上海青年报

  日前,在上海松江取景的偶像剧《梦幻天堂》一路低调拍摄,新版“谋女郎”李曼(blog)183CLUB组合偶像明道合作,打造了这出上世纪20年代的上海旧梦。记者拍摄到两人在阁楼上拥抱的场面,“谋女郎”和“偶像道”难舍难分的场面足够“梦幻”了。

  当日下午,明道和李曼拍摄重要对手戏,两人一起登上古旧阁楼,尝试浪漫相拥。明道的帅气板寸发型,加上灰色复古三件套西装,令人侧目,而李曼也一改在“黄金甲(blog)”中过分性感的状态,换上一套黑色西式小礼服裙搭配,显得和明道非常搭调。镜头架设在楼外,全景捕捉两人这次碰撞。两个人的表演显得相当默契,并未有任何尴尬,提前演练的时候,李曼就能大方投怀送抱,专业态度可见一斑。看来,明道的魅力实在无法阻挡。

  故事的背景发生在上个世纪的旧上海,根据张恨水的同名小说改编。在剧中,明道扮演一位股票经纪人,相信这也算是中国最早的股票操盘手了;而李曼则是一个男孩子气的富家千金,她也终于可以脱去一路女装,过一回“阳刚”瘾了。面对大时代的商海沉浮,明道与爱人李曼的感情也几起几落成为故事最大的看点,担任导演的李大为对于两位爱将都非常欣赏,尤其是对年仅18岁的女星李曼,他评价说:“我先后用过董洁和李曼两位谋女郎,很幸运,我能够和他们合作,李曼和董洁不同,他更加活泼些。”

  本报记者 刘嵩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