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维德做客《第八区》 大秀唱功诠释新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0:28 新浪娱乐
黄维德做客《第八区》大秀唱功诠释新好男人

黄维德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黄维德(blog)做客北京电视台节目《第八区》,与孙国庆(blog)一起哈拉何为新好男人。

  节目中黄维德不但展示了自己搞笑的功力,还一展歌喉,深情款款的演唱征服了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没想到一项以硬汉形象示人的黄维德还有如此柔情的一面。

  去年黄维德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其高大英武的型男形象被众多制片方看中,出演了很多革命青年、正气男儿、痴情男子、大侠好汉形象,从《京华烟云》《东方霸主》黄维德在内的人气越来越旺。

  最近黄维德被金牌制片人张纪中(blog)看中,出演武侠大师梁羽生的《大唐(blog)游侠传》,相信黄维德是继黄晓明之后,内地又一影视新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