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奥斯卡”呼之欲出 3月底汇聚重庆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1:13 新闻午报

  本报讯 继《第一次心动》后,重庆卫视又将推出全新的《中国剧风尚盛典》。据悉,这台将于3月31日在重庆卫视播出的盛典将对2006年度的电视剧进行一次大盘点,国内电视剧市场几乎所有的“大腕”届时都将登场。

  据悉,重庆卫视将分别评选出风尚新势力、风尚男(女)演员、风尚偶像、风尚年度作品等多个专业奖项。此次盛典总导演周稚舜透露,这次的风尚盛典堪称国内电视剧业界的一场奥斯卡典礼。他表示,目前电视剧的评选活动缺少一些专业化的标志,此次剧风尚盛典将效法奥斯卡,设计出一款极具特色的人偶式奖杯和LOGO标志。他认为这个意义不仅是作为一座奖杯,更重要的是把它作为一套完整CIS,广泛地用于晚会各个环节,成为一种荣誉和品牌。

  据悉,出席盛典的演员有李幼斌陈道明刘亦菲黄晓明张丰毅孙红雷孙俪等,同时韩流的代表人物裴永俊和韩国小天后张娜拉也将出席。茅中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