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妍担《小房东》续女一号 跟郭德纲追着幸福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5:05  新浪娱乐
史妍担《小房东》续女一号跟郭德纲追着幸福跑

史妍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笑傲江湖”北京媒介推广会近日在京举行,电视剧《小房东》的续集《跟着幸福跑》,作为天津卫视的重头独播剧参加了此次活动。该剧依然由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blog)领衔主演,女主角则换成了近期在《红粉》《红幡》等热播剧中有出色表现的新人史妍(blog)

  凭借

相声演员郭德纲的超高人气和剧中的精彩故事,电视剧《小房东》在全国各地播出后创下了很高的收视率。于是,投资方决定乘胜追击,再度推出了续集《跟着幸福跑》,并选定了先后主演过《红粉》和《红幡》等剧、目前正在中央戏剧学院就读研究生的史妍担纲该剧女主角,与郭德纲携手出演夫妻。除此以外,实力派老演员雷恪生、彭玉也将分别在剧中扮演郭德纲的父亲和岳母。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扮演史妍公公的雷恪生本身也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与史妍整整相差了半个世纪。而雷恪生更因此笑言,自己和史妍、郭德纲将在戏中组成“铁三角”。

  不知是为了提早进入角色,还是两人原本就有默契,推广会当天,郭德纲和史妍二人均以红色上衣、深色下装的造型登台亮相。不过因为年龄和资历上的差距,史妍笑着表示对郭德纲叫自己“媳妇”还是有点不太习惯,但同时她也很高兴自己能够和各位前辈同台演出,有机会学到更多的东西。

  相对于史妍的腼腆,郭德纲倒是依旧不改风趣幽默,当剧组跟郭德纲介绍说是由史妍扮演他媳妇时, 郭德纲连忙打趣说“哎哟,给我找这么漂亮的媳妇”。随后当郭德纲把史妍介绍给曾在《武林外传》中扮演“李大嘴”的姜超时,又幽默地指着史妍对姜超说“这是你嫂子”。而当姜超跟史妍握手时, 郭德纲的一句“握吧,差不多行了,握时间长了我跟你急”,更是逗得全场笑声一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