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外参加央视节目 变脸失败下跪求现场观众原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5:23 现代快报

  22日晚,正在录制之中的央视“外国人中国才艺大赛”上出现了意外,来自喀麦隆的选手杰盖泪流满面,当众跪倒向观众道歉请大家原谅。这个举动震惊和感动了全体评委和观众。

  当晚的比赛,喀麦隆选手杰盖表演的是中国人的传统绝活“变脸”。当变了两张脸之后,因为技术失误,第三张却怎么也变不出来。背对着观众的杰盖十分尴尬,只好侧身下台。主持人董卿(blog)上前询问之后,对观众宣布,因为出现了技术失误,只好让下一位选手先比赛。

  当杰盖在一位专业表演变脸的川剧演员陪同下再次回到舞台上的时候,他很沮丧而且带着一脸的歉意:“我表演的变脸,出现了如此不应该的失误,我对不起大家,请你们原谅我。”随后,他双膝跪倒,用中国传统的最高礼仪向观众和评委表示歉意并掩面而泣。

  对杰盖的举动,全场先是震惊而鸦雀无声,随后几乎所有人都为他的真诚报以长时间热烈的掌声。 宗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