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楼梦中人”全国总决赛4月1日京城将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2: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赵斌) 大型电视剧、新版《红楼梦》即将进入演员选拔的高潮阶段,“寻找红楼梦中人”成都赛区的活动由四川电视台、成都日报社联办。记者昨日获悉,“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全国总决赛将于4月1日正式亮相北京卫视,来自全国10大赛区的70名“梦中人”将踏上逐梦之路。

  新版《红楼梦》总导演胡玫昨日也来到训练营探班,与这70名选手直接交流。候选选手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外貌酷似陈晓旭的李欣汝,她是以复活赛第一名的资格重新进入大部队的。因为外貌、气质类似陈晓旭,她后来居上,现在在网络上人气很高。昨天,记者也就此询问胡玫,在挑选演员的时候会不会受到老版《红楼梦》的影响?胡玫说,如果观众和网友的呼声很高的话,她肯定会考虑的,“但外貌像谁不能左右我们的选择,我最优先考虑的还是她会不会演戏。”

  昨天,胡玫也向记者透露,新版《红楼梦》的剧本将在6月正式出炉,故事肯定是按照《红楼梦》的故事发展,但内容比老版更丰富,“1987年版的《红楼梦》只拍了80回,这次我们要拍120回全本的。”胡玫还表示,这部大制作的《红楼梦》她计划拍一年的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