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男黄觉现身天津 辛苦拍摄《失控游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4:54 新浪娱乐
型男黄觉现身天津辛苦拍摄《失控游戏》(附图)

黄觉

  新浪娱乐讯 由黄觉主演的音乐电影《飞行日志》和电视剧《失控游戏》日前都在紧张的拍摄中,在《飞行日志》的拍摄暂时告一段落后,黄觉立刻奔赴天津继续电视剧《失控游戏》的拍摄。

  因为时间的紧迫,黄觉每天的拍摄任务都比剧组其他演员要多,在最近几天的《失控游戏》拍摄中,黄觉每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非常辛苦。面对如此重的工作负荷,黄觉努力的自我调整,依旧保持最佳的精神状态,戏中的表现让导演十分满意。

  据悉,当初《失控游戏》剧组与黄觉经纪公司接洽的时候,由于拍摄档期与黄觉主演的电影《飞行日志》发生严重撞车,而无法出演该电视剧。但《失控游戏》的制片方唯独看好黄觉,并称“翟仁伟”除了黄觉不作他人想。最终,在双方剧组的协调下,黄觉能够顺利出演《失控游戏》和《飞行日志》两大制作。乐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