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孙燕姿庆功S.H.E拍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6:34 新浪娱乐

  孙燕姿新专辑庆功 现场回应 “做秀”传闻

  小天后孙燕姿的新专辑《逆光》才推出短短三天就买出了六万张的好成绩,继前一天的破冰仪式后昨天唱片公司又为孙燕姿举行了一场热闹的庆功宴,在活动现场孙燕姿还收到了意外的礼物。

  在当天的新专辑庆功记者会上,来自11个单位的代表纷纷给小天后送上了金牌表示祝贺,原来燕姿的这张新专辑推出后已经勇夺11个音乐排行榜的冠军位置,这11面金牌就是为了鼓励小天后的努力。

  现场孙燕姿表示因为自己已经一年多没有发专辑,再次出发还能取得这么好的销售成绩完全出乎自己的意料。

  虽然说当天是一场庆功记者会,但是大部分媒体前来却是另有目的,日前有媒体报道,承接孙燕姿前往埃及拍摄MV的旅行社在网上发表声明,表示孙燕姿所属的唱片公司在此次旅程后拖欠了一笔费用没有付清,旅行社希望唱片公司能尽快付清款项并且公开道歉。虽然事情跟孙燕姿没有太大关系,但是不少媒体认为孙燕姿从埃及回来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旅行社在孙燕姿的宣传期高调索要旅行费用,难免有联手做秀的嫌疑。

  昨天的消息中我们才说过孙燕姿此次的新专辑宣传是一波三折,今天又是波澜再起,希望这一系列的风波能很快平息,让孙燕姿能远离烦扰,全心全意的投入到新专辑宣传活动中来。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2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S.H.E上演乱世儿女情 三个搞怪天后玩转片场

  刚刚从印度进行关怀之旅回来的S.H.E,没有多做休息就开始了紧张而忙碌的工作,昨天三个小女子为其代言的饮品拍摄广告。

  S.H.E此次拍摄的饮品广告,是以30年代大上海为背景,讲述Selina饰演的娇俏歌后、Hebe饰演的上海名流大亨,以及Ella饰演的街头音乐才子之间的爱情情仇,是爱情与友谊交织成演绎出的一段乱世儿女的感人故事。

  虽说是感人故事,但是三位搞笑天后再加上特殊的装扮让小小的一段剧情NG连连。虽然此次Hebe不是第一次扮演男生,但是如此造型还是让Hebe大吃苦头。

  此外,最近三人工作相当忙碌,导致爱美的Selina嘴上长了痘痘,结果被眼尖的记者发现,让Selina非常尴尬,在访问时大声跟化妆师抱怨没有帮她遮掩好,害她很丢脸。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2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