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开有声》讲述残疾人生活 美女赵琳首演盲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8:16 南京晨报

  以描写残疾人群体生活为主题的22集电视连续剧《花开有声》今晚19:00登陆江苏影视频道。这是中国第一部讲述残疾人生活的电视剧。

  故事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江海小镇一群肢体有残疾的孩子,被善良的“母亲”收养,他们因不幸而组成特殊家庭。剧情围绕他们的生存、成长及与社会的关系而展开。这部电视剧紧紧围绕几个主要人物“非血缘关系的兄妹亲情”做足文章。第一次扮演盲人的赵琳(blog),为了演好兰子这个角色,多次走访盲人家庭和盲人工作的地方,和盲人聊天,观察他们的行为语言。剧中南飞的扮演者是残奥会游泳冠军何军权,他的表演纯朴感人。他也是剧中唯一一位真正没有双臂的残疾人。拍片期间,为了照顾何军权的衣食住行,他的妻子带着一岁的小宝宝典典也一同来到了剧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