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师”孙楠擅改规则惹争议 希望比赛更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9:18 竞报

  本报讯 改晋级赛无淘汰选手,直播临时变换比赛规则。3月24日《名师(blog)高徒》4进3比赛中,最后环节游鸿明(blog)林志炫(blog)pk,决定谁能进入前三名。就当所有人认为必定有人淘汰时,孙楠语出惊人,“比赛为什么就一定要有选手离开呢?我提议今天晚上的比赛没有淘汰,全部直接晋级到下周的冠军争霸赛。”并且鼓动高凌风、林志炫、游鸿明等所有名师同意他的提议。

  面对这一突发状况,主持人孟非权衡再三,无奈于各名师在孙楠鼓动下,态度坚决,只得在直播中当场宣布四对师徒晋级。赛后孙楠表示对自己的决定不后悔,希望后面比赛更精彩。

  有歌迷对孙楠在直播中鼓动名师以集体退赛为条件,免除淘汰选手,擅改规则表示不满,认为临时改变赛制对表现优秀的选手不公平,但江苏卫视对此表示,直播后孙楠已经跟电视台方面做了沟通。《绝对唱响(blog)》总导演王培杰表示,“最后的结果让人意外,但是孙楠的心情可以理解,他是一个心地非常善良的人。”

  说起最后的擅改规则环节,王培杰表示,“其实我们比赛中所有的规则都是由六大名师联合制定的。孙楠钻了我们节目一开始的一个空子,就是他把制定规则的时间也同时‘直播’了,最后获得了其他名师的一致同意,这也算是合理利用规则吧。”郭慕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