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Sing魅影”诞生12强 天王天后齐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9: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帅实习生杨怡之)日前第二届明星模仿秀“歌sing魅影”年度总决赛15进12的精彩决出。由于各分站冠军也加入此轮PK,竞争激烈程度和残酷性比以往提升数个档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郑秀文”付萱、“刘德华”冯政华、“谢霆锋”梁宇翔惨遭淘汰。

  选手“郑秀文”付萱的离开让现场成了泪的海洋,就连一向镇定的专业评委团也泪光闪闪,正在点评的麦子杰甚至因难以控制情绪而语无伦次。当晚头顶两个长长“触角”、戏装上阵的“刘德华”冯政华,被评委调笑“造型像蟋蟀,虽然比较独特,但要顾及服装,很多动作都无法完成”,他的退出使中山站成为第一个全部选手被淘汰的赛区。最终,比赛以“谢霆锋”梁宇翔的淘汰而宣告结束。据悉,当晚选出的12名选手将会在3月31日晚进行10强的角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