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玉儒》电视剧小说DVD齐发 央视一套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5:15 北京日报

  本报讯 今晚,20集电视连续剧《牛玉儒》将在央视一套首播。同时,《牛玉儒》DVD以及长篇小说也于昨天同时推出。

  电视剧《牛玉儒》由中共内蒙古党委宣传部、党建读物出版社(英华电子音像出版社)、怡光国际经济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展现的是牛玉儒这位优秀蒙古族高级干部以坚强的党性、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实际行动,为党员干部树立了勤政为民、鞠躬尽瘁的光辉榜样。

  该剧由孙海波、巴根、洛兵担纲编剧,青年导演孙海波执导。剧中,牛玉儒由国家话剧院著名表演艺术家牛飘扮演,牛玉儒妻子谢莉由青年演员严晓频饰演。该剧主题歌由来自内蒙古的著名歌手腾格尔演唱。 (李红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