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龙名著改编大戏《浣花洗剑录》近日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6:55  新浪娱乐

  北京优赛环球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对古龙名著《浣花洗剑录(blog)》经过近两年的精心创作改编完成的同名电视剧,将于4月初在无锡影视基地拉开帷幕。制作方从剧本创作,到演员选择,人物造型,独有的拍摄场景、主人公别具一格的道具设计花费巨资,希望呈现一部具有时代意义的武侠巨作!

  该剧明星阵容颇为引人注目,香港英皇集团旗下的谢霆锋钟欣桐、谭耀文三员大将全力加盟。内地当红小生乔振宇(blog)更是全力以赴。曾在多部武侠影片中有过出色表现,并兼任多部影片武术指导的计春华将再次上演精妙绝伦的武术动作。正在内地热播的《雪山飞狐》导演谭友业已入主“浣花洗剑”。 曾为《铁道游击队》画龙点睛的国内一流武术指导陈咏歌,从《侠客行》《连城诀》《欢天喜地七仙女》一直伴随制作方,这次更是一路挺进,从2006年12月份,就与制片方一同选择适合剧中人物的角色。从公开选角到专业考量,制作方进行了认真的筛选,“浣花洗剑”的主人公将于近日一一浮出水面,他们是极具实力的一线演员、极具人气的当红影星、极具视觉魅力的偶像、极具表演潜力的新人。

  1979年张国荣和米雪联袂出演的《浣花洗剑录》一时间轰动荧屏,万人空巷。28年后这部由亚洲最为优秀的黄金阵容操刀的年度将横空出世!

  谢霆锋双喜临门

  香港当红巨星谢霆锋为迎接儿子“谢皇上”的出生,正在拼命的工作,日前已正式加盟了由古龙名著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浣花洗剑录》,该剧将于4月初在无锡影视基地拉开帷幕。制作方北京优赛环球集聚了最具实力的制作班底和超强的明星阵容,在指挥员谭友业导演的带领下,谢霆锋领衔主演,倾巨资来打造这部即将成为新武侠时代的标志性作品。

  武艺超群的谢霆锋带着师父的遗愿,手执“长光”,登陆中原。在这个陌生而又有些依恋的地方,他击败了多个武林高手,却被“天下第一剑客(blog)”打落海中……为了找到中原的宝剑,他拼搏于刀光剑影中,生性少言寡语的他却在危难间迎来了一生中最浪漫的爱情,直至故事的落幕,面对自己的亲身母亲和同母异父的弟兄,他明白了自己的真正身世……

  8月份他的这部新作将问世,届时他与张柏芝的爱情结晶也来到这个世界,所以8月的谢霆锋可谓是双喜临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