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顺娘》在浙江横店拍摄 吴奇隆马雅舒演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8:01 生活新报

  本报讯 目前,暂别新夫的马雅舒正在浙江横店紧张地拍摄新戏《顺娘》。也许是为了犒劳这位苦情女,最近该剧的制片人阮虔芷女士在博客中透露,她有意安排吴奇隆客串演该戏,促成夫妻两人同台,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在戏中,吴奇隆不仅要演丈夫,还要当爸爸。

  当初知道吴奇隆31日会到横店探班,看望娇妻马雅舒,制片人阮虔芷就灵机一动,决定让吴奇隆客串演出“儿时顺娘”的父亲,同时也让马雅舒演母亲。虽然目前吴奇隆可能还不知道内情,但是阮虔芷势在必行,她笑着表示:“我把戏服都准备好了,吴奇隆想说不都难。”在这部讲述一位手掌有着断掌纹的女子和卖货郎之间凄凉爱情的电视剧中,马雅舒饰演天天以泪洗面的女主角顺娘,这对于甜蜜的新娘来说挑战很大,不过马雅舒自己倒是很自信,表示只要把与吴奇隆暂别时心中不舍运用在新剧中,就可以演绎好悲伤。只是如今新郎要来和自己对戏,不知马雅舒又该如何诠释这份苦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