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浴柯诠释《贞观长歌》新版皇帝“李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21:47  新浪娱乐
马浴柯诠释《贞观长歌》新版皇帝“李治”(图)


  新浪娱乐讯 随着央视大戏《贞观长歌》下部即将播出,该剧最后一位登基的皇帝“李治”也将登场。作为扮演者的青年演员马浴柯表示,此次塑造的“李治”与历史上的原形有着很大的反差,但得到了导演吴子牛的肯定。同时他也希望能让观众接受这个反差较大的人物。

  历史上,《贞观长歌》中的“李治”是位唯唯诺诺,言听计从的皇帝;而马浴柯与导演沟通,最后展现在观众面前的是一位有心计,聪慧过人,且没有那么愚笨的皇帝。作为片中的男主角之一,马浴柯为了把握好“李治”皇帝的人物性格,让观众接受并认可这个角色,他在揣摩人物性格、与历史人物的反差上花了很多心思。所有的努力最终得到了导演吴子牛的认可。

  其实,马浴柯的努力在影视圈里是有目共睹的,得到了多位导演的赞扬。不管是在《汗血宝马》、《贞观长歌》还是《大明天下》多次合作的吴子牛导演,还有在《乱世英雄吕不韦》《天龙八部》、《大脚马皇后》中合作的周晓文导演,都对马浴柯的本人及演戏的功力大加称赞。新年伊始,约了艺达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希望他的道路越走越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