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超女”音乐总顾问文硕转投“型秀”音乐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2:32 新闻晨报

  昨日,去年担任“超女”音乐顾问的文硕将转而担任“我型我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的音乐顾问。他提醒今年的“型秀”要尽量避免出现去年“超女”吵嚷着要做音乐剧包装艺人、最后却无疾而终的尴尬。

  文硕是国内著名音乐剧导演和评论家,曾担任《同一首歌》(blog)首席品牌策划。尽管尚未正式上任,他却已迫不及待地建议“型秀”学习百老汇做时尚、大众的音乐剧,为此,他还积极牵线搭桥,表示愿意动用自己的资源邀请国际大师:“百老汇的尼德兰公司目前就对‘型秀’今年的青春励志音乐剧非常感兴趣,如果他们能加入,就会带来更先进的经营模式,甚至可以将音乐剧巡演到美国百老汇。”

  有消息称,“型秀之父”许智伟离开环球唱片之后很可能担任今年“快男”评委,许智伟本人也表示不会拒绝邀请;而文硕转投“型秀”,使得两个节目似乎在玩“换人”游戏,文硕解释,主要是今年“型秀”要做青春励志音乐剧的想法让他心动不已。除了文硕,“型秀”方面还在与著名音乐剧作曲家安德鲁·韦伯沟通,希望能邀请他来华指导。彭骥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