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恰同学少年》惹争议 演员新人与伟人形象不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7:5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反映青年毛泽东在湖南第一师范求学生涯的电视剧《恰同学少年》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播,由于剧中演员谷智鑫和伟人毛泽东的模样不像,该剧开播不久就在网上引起观众强烈争议。对于观众的种种争议,该剧导演龚若飞昨表示,他对谷智鑫版青年毛泽东表示满意。

  《恰同学少年》中的演员全部用了新人,也许因为这些新人表演经验较少,观众并不认同,尤其是扮演毛泽东的谷智鑫,有观众指责他不仅外表不像毛泽东,更缺少那个年代人物的感觉,再加上一口标准普通话,让人根本感觉不出他是在演毛泽东。

  对此质疑,导演龚若飞表示理解。“《恰同学少年》定位是一部红色青春偶像剧,目前知名度较高的演员,年龄都超过了17岁到20岁,不符合我们剧中人物的年龄,加上观众对青年毛泽东的形象其实并不熟悉,所以我们当时觉得谷智鑫最合适。”至于谷智鑫的外貌,龚导说他最初也担心观众指责谷智鑫不像毛泽东,但他对谷智鑫的演技表示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