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琴高娃霸气不减 《虎踞龙盘》夺收视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0:43  新浪娱乐
斯琴高娃霸气不减《虎踞龙盘》夺收视冠军(图)

斯琴高娃霸气不减

  新浪娱乐讯 据AC尼尔森公司提供的电视剧收视率数据显示,由斯琴高娃、杨凡、计春华、于承惠主演的抗日抗匪电视剧《虎踞龙盘》,在成都影视频道播出后,在成都观众的一片叫好中,勇夺该地区收视冠军。

  《虎踞龙盘》的故事主要是以九一八前后东北沦陷为背景的抗日题材作品,该剧以普通百姓生活为切入点,描述了那个混乱年代里错综复杂的社会关系,和东北人民在肆虐的匪患骚扰和关东军的铁蹄之下,奋起保卫家园、捍卫民族尊严的铮铮铁骨,和表现出的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斯琴高娃在剧中成功地将这个大家族中的老母亲的霸气形象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众多好评,相信这次斯琴高娃的霸气精彩表现又给观众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