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婷婷火线加盟 《生死桥》剧组又添新面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5:05  新浪娱乐

穆婷婷火线加盟《生死桥》剧组又添新面孔(图)

电视剧《生死桥》中的“杜鹃”造型

穆婷婷火线加盟《生死桥》剧组又添新面孔(图)

新《楚留香传奇》中扮演柳无眉

穆婷婷火线加盟《生死桥》剧组又添新面孔(图)

穆婷婷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大胆启用新人挑大梁而倍受媒体界瞩目的《生死桥》剧组又添新面孔,影坛实力新人穆婷婷加盟剧组出演"杜鹃"这一重要人物,角色份量丝毫不逊于王泊文贾乃亮(blog),王子文三人分别扮演的志高,怀玉,丹丹。

  据悉,青年演员穆婷婷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系,年纪轻轻的她便已经历过多部大戏的历练,显示出一个新人不凡的实力,由她和马伊俐(blog)谭凯担纲主演的大型历史剧《锦衣卫》首轮播出,便火爆荧屏,即将在今年登陆荧屏的古装武侠大戏新《楚留香传奇》中,穆婷婷担纲“画眉鸟”单元的女一号柳无眉,和楚留香斗智斗勇,对“柳无眉”这个人物的完美演绎也使得该剧制片方惊叹于一个新人竟有如此精湛的演技,后来李宇春(blog)新专辑的主打MV《下雨》也力邀请穆婷婷来担任女主角。

  这次《生死桥》剧组把这个份量十足的角色交给穆婷婷,想必制片方和导演对穆婷婷都是信心十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