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以朋友的名义》 夏雨演绎“熟男”情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5:49 新闻晚报

  由夏雨(blog)、杨溢、黄志忠(blog)王庆祥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以朋友的名义》今天开始在新闻综合频道播出。该剧将视角瞄准了在商海中挣扎的男人,以3个好朋友从20岁到30岁之间十年的成长过程为主线,以男人间的友情折射出亲情、爱情以及社会的变迁。

  夏雨早期因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而成名,很多年过去了,很多观众对他的印象仍旧定格在“阳光少年”上。夏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够扮演有魅力和内涵的“熟男”角色,用实力向观众证明当年的“阳光少年”已经蜕变成为一个合格的成熟男人。此次,在《以朋友的名义》中,夏雨便扮演了与自己以往风格反差极大的角色,大胆挑战自己的演技,突破自己的形象。夏雨饰演的罗杰在剧中是个大起大落的角色,对与母亲离婚的高干父亲从小充满敌意,不肯沾父亲的光,高中一毕业就当了工人,后来与两个铁哥们投身商海,经历人生的起起伏伏。

  夏雨为塑造好罗杰一角付出了不少心血,从没有经商经验的他还专门向他一个经商的朋友取经,那个朋友就曾有玩股票从几千万财产到一无所有的痛苦经历。在剧中,夏雨与杨溢、黄志忠等搭档演绎了一出有情有义、充满血性的男人情谊的精彩故事。晚报记者袁媛报道

  剧目《以朋友的名义》播出新闻综合频道时间15:5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