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濮存昕许睛《男人底线》将播出 获专家一致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21:06 新浪娱乐

  就在电视剧《女人心事》在各地收视全面飘红之时,这部戏的姊妹篇——电视剧《男人底线》也顺利通过审查,目前已经开始向各大电视台供片,预计很快就能与全国观众见面。电视剧《男人底线》同样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公司投资出品,由金牌导演高希希担纲执导,由创作过《牵手》《中国式离婚》的著名女作家王海鸰执笔创作,由濮存昕、许睛、于和伟、沙溢、梁丹妮、孙宁等众多实力派明星担纲主演。

  对于这部大唐辉煌公司出品的新作《男人底线》,专家领导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们一致认为电视剧《男人底线》是近几年他们看到过的影视作品中的顶尖之作,是一部非常出色的男人题材作品,该剧把一个好男人的故事讲得很到位、很感人,也很煽情。专家领导表示:《男人底线》的演员阵容非常整齐,而且可以用豪华来形容,濮存昕、许睛、于和伟、梁丹妮、沙溢、孙宁等众多主演个个实力不凡,都是目前极具影响力的明星。演员的表演非常精彩,《男人底线》绝对称得上是濮存昕在表演上的顶级作品,从来没有见到濮存昕演得这么好过。说到许晴的表演,几位专家领导表示,他们这次可以说是一致改变了对许晴原有的看法,认真看过这部戏之后,他们认为自己对许晴的认知一直是有误解的成分,他们认为许晴已经用这部戏证明了自己是一位极具表演实力的演技派女星。对于导演高希希和编剧王海鸰的创作水准,专家领导更是赞赏有加。他们表示:高希希的导演功力的确不俗,这部作品与他之前的作品相比,可以说又前进了一大步。王海鸰也的确是编剧中的高手,原以为她只会写女性情感剧,真没想到她能把一部男性题材的作品写得这么好,写得很有深度、很厚重,让人看了之后觉得整部作品沉甸甸的。

  另从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公司获悉,著名编剧张欣、杨晓雄、王宛平,正在为该公司创作的新剧有望于今年秋季开机;这几部新剧同样是帖近百姓生活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的剧作,继续沿袭了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的投资经营理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