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洪昊人气秀舞台PK李小龙 心宿“兄弟连”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0:55 东南快报

  都说“上阵父子兵,打虎亲兄弟”,但对于同样来自心宿酒吧的崔洪昊和李小龙来说,他们在人气秀年度决赛上所面临的很可能是要进行兄弟间的残酷PK。这对于友谊深厚的心宿选手来说,无疑是一种双重考验。到底是希望自己胜出,还是祝福兄弟胜出?本报记者联线崔洪昊、李小龙这对兄弟时,他们表示这些问题他们在赛前都已想过。

  崔洪昊

  人气秀舞台上最优雅的“白马王子”崔洪昊,他用自己充满磁性的歌声和迷人的古典气质,征服了许多人气秀的观众。如今在福州娱乐圈已小有名气的崔洪昊对人气秀的比赛,可是一点都不敢放松。

  记:年赛准备得怎么样了?

  崔:我还是以纯音乐为主,准备了一首《吻别》,这首歌的风格很适合我。当然,我可能会找六个舞伴为自己伴舞。

  记:同是心宿的好兄弟,在台上互相竞争时会不会有心理压力?

  崔:不会的,因为我和小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舞台上“狭路相逢”了,我们都已经有了这方面的心理准备了。其实我还希望进入我们年赛的心宿选手能更多些,这样出线的几率不是会更大吗?

  记:说实话,如果进入前三名得在你们两人中挑选一个,谁进入好?

  崔:啊,这个问题得交给评委啦,我毕竟只是一个选手啊。

  记:和好兄弟同时比赛的好处和坏处在哪里?

  崔:其实没有坏处!好处倒是有两点:一是可以很好锻炼自己的心理,让自己在同台与自己的兄弟PK时有良好的心理状态;二是容易看到兄弟身上最好的优点啊。

  记:预测一下,你和小龙在年赛中可能取得的成绩。

  崔:我觉得小龙如果精心准备的话,以他的实力可以进入前五名的;而我呢,我在舞蹈方面不如他,如果我那天状态好的话,那我肯定可以感染大家,那应该也可以进入前五名吧。

  李小龙

  当李小龙在月赛上失利时,许多人都为他扼腕叹息,好在他在复活赛上“强势反弹”,势不可挡地杀入了年度

总决赛。在评委眼中,小龙是
福建
所有说唱歌手中最优秀的一名,而他劲爆的舞蹈也会他增色不少。毫无疑问,小龙将是年度总决赛上所有参赛选手的强劲竞争对手。

  记:年赛准备得怎么样了?

  李:我准备演唱音乐串烧,目前正在“闭关”苦练中。

  记:同是心宿的好兄弟,在台上互相竞争时会不会有心理压力?

  李:不会有压力啦,反正我们都牢记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结果呢,就顺其自然吧。

  记:说实话,如果进入前三名得在你们两人中挑选一个,谁进入好?

  李:那还是崔洪昊吧——他是长辈嘛,嘿嘿。说正经的,我觉得他非常有实力,所以他比我有希望呀。

  记:和好兄弟同时比赛的好处和坏处在哪里?

  李:好处是同时参赛会增加彼此的友谊,而且朋友在一起,可以让自己放松把比赛看成一场游戏;坏处呢,就是要进行PK时,感觉好残忍啊。

  记:预测一下,你和崔洪昊在年赛中可能取得的成绩。

  李:崔洪昊很强啊,进入前五没什么问题吧,至于我自己呢,应该可以进个前十吧。本报记者 陈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