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们遥远的青春》开播 陈道明监制佟大为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7: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继《中国式离婚》后,导演沈严和陈道明再次握手合作的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原名《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今晚将在四川电视台影视频道亮相。这是新锐导演沈严执导的又一部表现疼痛情感的都市剧,由于是中国首部用胶片拍摄的电视剧,陈道明不仅破例担任监制,还和佟大为(blog)、江一燕(blog)等当红偶像明星联袂主演。昨天,导演沈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陈道明这次演绎的一位严厉而慈祥的父亲是全剧最大看点,而佟大为饰演的年轻记者李然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由陈道明监制,佟大为、江一燕主演的中国第一部胶片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可谓是未播先热,被誉为2006年内地DVD市场最火的电视剧。很多影迷评价,这是佟大为自《玉观音》走红后,表演最出色的一部电视剧。该剧讲述的是佟大为饰演的年轻记者李然在大学毕业后遭遇的两段爱情故事,反映出时下年轻人对于爱情婚姻的困惑。导演沈严透露,《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由于题材比较沉重,在审批时剧名未通过,只得改名为《我们遥远的青春》在电视台播出。

  对于剧中演员的表现,导演沈严称他最看好佟大为,认为该剧会让佟大为大火一次。“佟大为这次的表演,深刻而细腻,真挚而生动,将一个对爱情充满执著和困惑的年轻人刻画得栩栩如生,让人爱恨两难。”彭志强(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