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高手齐聚《七天大胜》 重庆区面试昨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9:00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由本报联手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推出的《七天大胜》栏目组,昨日结束了重庆地区的面试,用烙铁作画的周祥胜、五十出头却能将毽子踢得花哨无比的周女士等一批身怀民间绝技的选手都极有希望晋级。

  截至昨日记者发稿时,重庆地区的报名参赛人数已经达到了600余人,下月4日左右,将敲定30名能参与节目录制的选手,5日选手们将进京培训。

  重庆地区的报名活动仍将继续,年龄在22~40岁之间(如遇特殊情况可适当放宽条件)、拥有一项以上才艺特长(最好是身怀民间体育绝技,如踢毽、杂耍等),截至下月5号,都可拨打13752999577报名或咨询相关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