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继父》今晚大结局 宝银张铎回归看望李幼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0:52 新浪娱乐
《继父》今晚大结局宝银张铎回归看望李幼斌

张铎生活照

《继父》今晚大结局宝银张铎回归看望李幼斌

张铎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家庭伦理剧《继父》今晚将在BTV-4播出大结局。这部营造“和谐家庭”的亲情剧,之前已经横扫上海、重庆、天津等地,荣登收视前三甲,充分显示了它的动人魅力。今天晚上的剧情同样吸引了北京的观众,人们纷纷猜测,四个孩子与继父老关头最后的大结局会是什么呢?

  宝银终成报社总编

  宝银在省报社宿舍楼见到袁放,说起关吉栋的用心良苦。孩子们终于长大懂事,关吉栋充满欣慰。关吉栋为了救大宝被杆子撞到头部,重伤不治。弥留之际,关吉栋要回锅炉房看看,宝金宝银连夜从省城赶回,床前恸哭失声,喊出"爸",关吉栋含泪逝去。关吉栋被安葬,墓碑上刻着:慈父关吉栋,恩重如山。

  年代戏是一个新体验

  出演年代戏对于张铎来讲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因为距离60年代还是比较遥远,没有直接的生活经验,一切都要靠查阅资料和导演指点来完成。剧中张铎饰演的宝银是一个文艺青年,喜欢舞文弄墨,朗诵诗歌。但那时候的诗歌有着非常明显的年代特点,朗诵时的动作也比较地程式化,都要摆出“下决心”之类的造型。张铎说起这些也是笑言,在现场演员们没少彼此开玩笑。

  高锰酸钾泡过的衣服

  《继父》整部剧讲的都是特殊年代有关亲情的故事,基调凝重而又带有年代特点。剧中大家穿的衣服好多都是四处搜集来的,导演却还嫌不够旧,不能营造效果。于是,服装老师就想了个办法,拿高锰酸钾泡,泡过的衣服感觉就对了。

  穿着高锰酸钾泡过的衣服,摆着造型念诗的张铎,今晚究竟是何表现?敬请关注今晚大结局!(李珊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