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卫健拍摄《阿有正传》 坦言自己是丁俊晖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4:46 青年时报

  由张卫健刘晓庆、谭耀文、李彩桦、胡可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阿有正传》4月1日晚将在钱江频道播出,昨天主演张卫健接受电话采访时,却一个劲大喊:“我真的好激动啊!因为我和丁俊晖合影了!”、“我终于在央视露脸了!”作为资深台球迷的他大爆自己在休息室堵丁俊晖索合影的“糗事”。

  守在贵宾通道等了15分钟

  张卫健昨天在电话里很着急,他说:“我等一下就要出门去球馆看球,要去支持傅家俊,还有看我的另一个偶像奥沙利文。”

  2007斯诺克中国赛正在北京举行,张卫健为了观看丁俊晖的比赛特地从香港飞到北京,这也是他第一次现场观看丁俊晖的比赛。张卫健前天像一个粉丝一样守在贵宾通道等了15分钟。当丁俊晖低着头从新闻中心离开的时候,张卫健快步上前,并伸出自己的右手:“丁俊晖,我支持你。”丁俊晖显然还没有认出眼前的张卫健,不过张卫健不管这个,一把拉过偶像“咔嚓”就是一张合影……“还有一件让我特别激动的事情,那就是我终于在央视五套露脸了!”原来,当天直播比赛的导播把镜头切给了观众席上的明星球迷,张卫健竟像小孩子一般开心。

  《阿有正传》中,张卫健一改往日搞笑性格,走起悲情路线。剧中,他的境遇可谓大起大落,原本家财万贯的他,后来穷得竟然连妻子胡可都给当了。“男主角大起大落的故事更贴近我本人的故事,我在演艺事业上的发展也经过许多起起落落,陈大有的故事和我很像。”张卫健说,演了这么多年喜剧,他现在开始要转型了,不是因为被批评演技没有突破,而是他觉得自己应该对影迷有交代,再重复演一个角色,自己心里都过意不去。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韦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