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贞观长歌》下部开播 祁潇潇揭秘“宫廷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6:29  新浪娱乐
《贞观长歌》下部开播祁潇潇揭秘“宫廷生活”

祁潇潇饰演郑丽婉

《贞观长歌》下部开播祁潇潇揭秘“宫廷生活”

祁潇潇

  新浪娱乐讯 82集大型历史剧《贞观长歌》(blog)(blog)下部将于4月1日登陆央视黄金时段。剧中充满智慧,活泼机灵的“奇”女子郑丽婉在前半部出场时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她的命运究竟如何?她与宫廷又会有着怎样的联系?郑丽婉的扮演者,青年演员祁潇潇日前接受了笔者专访,揭秘了自己的“宫廷生活”。

  问:能否谈一下你接拍这部戏的经过?

  潇潇:接拍这部戏的时候我还是大三的学生。现在想来,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够在众多的候选人中脱颖而出(笑),这也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大戏。

  问:这是你接拍的第一部古装戏,又是一部大制作,在拍摄过程中会不会压力很大

  潇潇:这部戏是在

横店和涿州拍摄的。可能因为是新人吧,我反而没有很大压力,心态很好,一点都不紧张。不过现在回头看觉得那个时候自己的很多表演都太过于随意了,如果让我现在演,肯定会比那个时候在表演上更成熟。

  问:你所扮演的“郑丽婉”是个备受争议的角色,很多人都认为“郑丽婉”是个很有心计的女人,你对这个人物是怎么评价的?

  潇潇:其实我自己很喜欢这个人物。郑丽婉是一个很聪明,很有才气,活泼机灵的女人。有人说她心计很重,有野心,喜欢玩弄权术。可我觉得她真的是个很不错的女人,是那种不认命的要强型的女人。她是真心爱皇上的。郑丽婉没有想过伤害别人,她只是去做她自己。这样的女人是有真性情的。

  问:在《贞观长歌》中,郑丽婉这个人物是没有结局的,如果你是编剧,你会为她画上怎样的句号呢?

  潇潇:(沉思片刻)嗯……我想我会让她和皇上在一起,有一个很好的归宿。 文/杨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天禾影视

相关资料:《贞观长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