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榜评:电视剧风云榜(03.19-03.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6:52 新浪娱乐

  本周,《悲情母子》从上周的6.8,稳步上升至8.7,进步颇大,稳居北京地区冠军。但显然观众的眼泪还没有完全流尽,另一部新上榜的苦情戏《继父》,以平均收视6.9的开门红,使得北京荧屏的悲情之风愈刮愈烈。《继父》由擅长古装戏的导演陈家林执导,这也是他的第一部现代戏,演员阵容强大,包括李幼斌、侯天来、郝岩、霍亚明等。相信随着《悲情母子》的下档,《继父》有望再攀收视高峰。

  上海地区,《新上海滩》完美落幕,上周亚军《红色追击令》终于位居第一。值得一提的是,该剧7.9的收视率较比上周没有丝毫变化,可见受众之稳定。曾在昆明取得收视冠军的新剧《红粉》,以3.2的平均收视暂居第四,成绩一般。

  《女人不哭》在天津地区继续升温,终于突破10点大关,以11.7的优异成绩再次夺冠。同时,一部新上档的剧集《真情无限之继母》也以7.7的不错成绩列居第二。从片名看,这显然又是一部苦情戏,可见当前家庭伦理剧市场之广阔。

  广东地区,《乱世佳人》《写意人生》探花、榜眼的名次保持不变,不过收视率略有下滑。看来想跟本土情景剧《外来媳妇本地郎》抗衡,还真是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哭遍全国”的《女人不哭》,仅仅勉强挤进前十,由此可见粤语地区的观众还是更加喜欢轻松搞笑,看起来没负担的剧集。

  全国其他城市:延续一贯台湾爱情作品风格的《木棉花的春天》在重庆突破10点,以11.4保持第一位置;而福州则持续保持低迷,位于第一的《杨三姐告状》也仅仅有2.5的收视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