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选秀备战总决赛倒计时 彩排全体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12:33 新浪娱乐

红楼梦选秀备战总决赛倒计时彩排全体亮相(图) 红楼梦选秀备战总决赛倒计时彩排全体亮相(图) 红楼梦选秀备战总决赛倒计时彩排全体亮相(图)
病中的张洁 许姿婷认真练习 穿上新衣

红楼梦选秀备战总决赛倒计时彩排全体亮相(图) 红楼梦选秀备战总决赛倒计时彩排全体亮相(图)
以赛区分组出场 巴雅尔示范动作

红楼梦选秀备战总决赛倒计时彩排全体亮相(图) 红楼梦选秀备战总决赛倒计时彩排全体亮相(图)
全体大亮相 全体大亮相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离4月1日红楼梦中人总决赛只差两天时间,从昨天开始每天晚上选手都要到节目现场彩排。总决赛第一场重点环节是全体选手精彩亮相,这也是最后一次大家在同一个舞台上表演了,因为第一场就会有4名选手被淘汰。

  排练现场,大家统一着kappa运动装,青春靓丽的选手们倍显时尚动感、风姿飘逸。直播当天,选手会以古装扮相出场,更好的展示自己的外型以及诠释角色的能力。出场顺序是按赛区分组,逐一上场亮相。每个人上场的步态和动作都是自己设计的,从而更好的突出个性化,并体现选手各自独特的个人魅力。

  刚做过阑尾炎手术的张洁,也来到了现场,同其它选手们一起走台。她说:自己这两天特别着急,真怕会掉队,幸好老师们安排了我到剧组休养,这样还可以同大家一起训练,虽然有时只是在一边观看,心里也多少会有底了。虽然伤口一直隐隐作痛,但张洁的气色还是不错的。只是她参选的角色是宝钗,如果此时演黛玉,一定会更加形神兼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