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雪山飞狐》今晚将在湖北综合频道隆重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18:21 武汉晚报

  本报讯“寒风(blog)萧萧(blog),飞雪飘零”,改编自金庸武侠大剧的新版《雪山飞狐》将于今晚三集连播亮相湖北电视综合频道。

  《雪山飞狐》是香港著名导演王晶首次执导内地版金庸剧,包含《雪山飞狐》与《飞狐外传》两部作品。

  王晶导演一向善走“鬼怪”路线,在改编古龙的《小鱼儿与花无缺》之后,这次对金庸的《雪山飞狐》又动起“大刀”。这次演员班底也堪称强大:性感美女朱茵扮演袁紫衣,Twins组合成员之一钟欣桐扮演程灵素,安以轩(blog)扮演苗若兰,而该剧男主角胡斐则由当红小生聂远(blog)扮演。从来不演电视剧的黄秋生破例客串,在剧中扮演胡一刀,方中信扮演苗人凤,谭耀文则扮演田归农,几位老戏骨的表演相当让人期待。新版《雪山飞狐》制作费用高达5000万元,曾被认为是2007年最值得一看的武侠电视剧。记者 刘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