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选秀唯一女生平台《绝对唱响》即将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9:48  新浪娱乐
07选秀唯一女生平台《绝对唱响》即将启动(图)

《绝对唱响》06部分选手

  新浪娱乐讯 “天生不是一对,情歌唱出绝配”,继“好男儿(blog)”、“快乐男生”高调启动,江苏卫视07年大型选秀活动《绝对唱响(blog)》也将于4月8日开始海选。2007年选秀大战即将打响,至此,各路诸侯已全部亮相,鼎足之势将正式形成。

  首拿绿卡 有备而来

  江苏卫视是今年第一个获得广电总局选秀绿卡的省级卫视,远在湖南卫视和东方卫视之前,但后两家一拿到“准生证”后就立刻启动,江苏卫视却经历了一个比较漫长的准备期。对此,《绝对唱响》总导演张红生解释说,我们不打无准备之仗。一来《名师高徒》正在收官阶段,更多的精力要放在总决赛上。二来《绝对唱响》播出时间是黄金暑期档的6月16日-9月1日,在三大卫视的选秀节目中时间最靠后,不需要在准备还不充分的情况下,就仓促启动。江苏卫视从拿到通行证到现在的一个多月中,已经做了很多方案和细化工作,现在可以说是“万事具备,只欠东风”,一旦海选开始,就可以按照事先确定好的方案走,这对所有参加《绝对唱响》的选手来说,是相当负责任的态度。

  男女对唱 形式特别

  06年《绝对唱响》开创了男女配对演唱的先河,选出了众多颇受关注的对唱组合,“A-SKY”、“珏晨”、“氧气”都有不俗的人气。新一季的《绝对唱响》将延续男女对唱的基本形式,但今年接受组合报名、团队报名,所以男女配对上会有新的创意和想法。

  另外,和往年比起来,今年的选秀节目普遍“重男轻女”, “好男儿”和“快乐男生”都只选男生,相比之下,女生们就没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三大选秀节目中,只有《绝对唱响》坚持绝对的“男女平等“,将选出同等数量的男女选手,因此,总导演张红生表示,特别欢迎有歌唱梦想的女孩来参加《绝对唱响》。同时,由于《绝对唱响》启动的时间比较晚,所以也欢迎有实力的,但在其他选秀节目中意外失手的选手再一次证明自己。

  十大赛区 精彩纷呈

  06年的《绝对唱响》是江苏卫视第一次参与大型选秀节目,江苏卫视总监景志刚说,去年是第一次进入这个舞台,各方面经验还不是很足,可以说是在选秀舞台上“小试身手”。今年,通过《名师高徒》等大型综艺节目,江苏卫视已经积累了很多这方面的经验,因此规模会扩大很多。南京、西安、哈尔滨、武汉这些去年的海选城市会继续保留,另外增加北京、上海、深圳、郑州、成都、重庆6个新的赛区,总赛区达到10个,以方便有梦想的年轻人参加比赛。

  目前,《绝对唱响》的主持人和嘉宾都还没完全确定,之前有良好合作的游鸿明(blog)、高凌风、常宽朱桦(blog)会担任嘉宾,但更多知名的艺人正在联系洽谈中。

  绝妙创意 海选评委

  很多人反映,《绝对唱响》的创意是节目的一大优势。张红生介绍说,今年《绝对唱响》的几大创意:一是海选评委,即在网络上进行各个评委的海选,由观众和网民决定评委人选;第二,引进心理测试。“我们发现现在好多观众质疑选手在节目中落泪是作秀,选手在角逐中应对竞争时表现出心理波动,紧张失常。所以我们引入了心里辅导这个环节,邀请一些心理方面的专家对选手进行台上台下的指导,希望能让选手能以更轻松的心态参加比赛。”

  针对此前有人暴料说《绝对唱响》有抄袭韩国综艺节目《情书》的嫌疑,张红生说,这是绝无仅有的事,但不排除节目会借鉴国外节目的一些元素。比如说,会考虑安排三甲组合去韩国包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