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觉辛苦工作谈两戏女主角 许飞PK罗海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5:28  新浪娱乐
黄觉辛苦工作谈两戏女主角许飞PK罗海琼(图)

《失控游戏》剧照

黄觉辛苦工作谈两戏女主角许飞PK罗海琼(图)

《飞行日志》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悬疑电视剧《失控游戏》正在天津处于紧张的炮制中,而该剧的主角黄觉(blog)却不在剧组中。据悉,为了同时拍摄音乐电影《飞行日志》和电视剧《失控游戏》,黄觉时常奔走于两个剧组之间,不眠不休、辛苦拍摄。

  谈到这两部大制作中和自己演对手戏的女主角罗海琼(blog)许飞(blog),黄觉表示“罗海琼是一个很专业的演员;和许飞搭戏非常轻松”。由于在《飞行日志》中,黄觉、许飞都是本色演出,演绎比较真实的自己,对于黄觉来说,在对角色的诠释上也比较得心应手。黄觉还表示,自己和许飞戏里戏外都是亦师亦友的关系,所以在拍摄过程中会更为轻松、自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